性能测试的重要意义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的普及,软件产品已经应用到社会的各个行业领域,加上网络的发展,信息的共享性等,人们对计算机及网络的依赖性越来越大。软件产品的使用者对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对于工作和生活中息息相关的IT系统服务,他们也要求提供更快、更高效的服务品质。
  
    网络的发展,让人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对外界新事物的好奇心等也越来越强烈,成千上万的用户在庞大的网络系统中游转。网络时代的到来,也给提供服务的系统带来严重的系统负荷,这是系统网络发展中明显的特征:"高并发"、"数据集中"。

   数据越来越集中于后台系统服务器中,众多系统同时为成千上万的网络用户提供服务,如银行、电信、社交网站等公司的软件系统随处可见,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各个企业的业务发展、用户访问量的增加,其服务系统承载的负荷也会随着增加,系统性能的好坏将严重影响企业的利益,因此对于IT服务系统的性能测试与优化也越来越受业界的重视。更多……

沪ICP备07036474 2003-2012 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