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_第十二届科技学术节之“泽众杯”第十一届软件设计大赛


  由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二届科技学术节系列活动之“泽众杯”第十一届软件设计大赛是系列活动中对于技术水平要求高的大型全院性活动,也是本届科技学术节作用大,宣传力、影响力大的活动。

  本届软件设计大赛凝聚了全院热爱软件,热爱创新的同学的热情与激情,同时在学院里营造了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氛围。本届软件设计大赛共接到来自学院81名28组参赛选手的踊跃报名,参赛人数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百分之三十,规模在往届软件设计大赛中较大。而因为决赛时间的原因,所以每年进入决赛队伍都限制为8支队伍,他们分别是:《蘑菇街快递单打印及快速发货系统》、《兼职犬》、《华软图书馆》、《爱讲粤语》、《天网系统》、《空中巴士(FileBus)》、《校掌》和《SiseChat》。每一届的软件设计大赛的举办在促进大家的学习动力之外,选手们创造的作品也免费服务于大家,如《校掌》是选手为服务华软而做出来的软件,他们免费开放软件为大家使用,它可以让大家断网后还能聊天传文件。还有《兼职犬》这软件也是免费公开给大家使用,让大家能清楚又快速的找到附件的兼职。所以说,软件设计大赛的作用与效果都很强大。
  对于这次比赛,能顺利的开展,也要感谢系里的领导拉到了上海泽众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他们公司为本次比赛赞助了2万的经费,并且比赛当天还请来了泽众公司的2位评委,由此可见领导们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在比赛当天,软件系党总支徐书记还亲自到礼堂一现场指导工作。这次比赛也体现了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说明软件工程系学生会信息技术部负责的活动策划小组在此次策划当中付出非常多的精力,重要的是系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给予了足够的经费支持,系内各位老师也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此次活动宣传中,我们的宣传方式结合了微博、qq群、LED大屏幕、橱窗、摆摊、粘贴海报,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有效的宣传和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报名。

   本次软件设计大赛由于有了前一届经验作为基础,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支持下,在软件系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的努力下,终取得圆满成功。为华软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机会以及发展空间,并增进了华软编程爱好者的交流合作,共同学习与共同进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