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培训大纲
平台介绍

在线性能测试工具(WebPR)培训与技术交流(二期)

随着在线性能测试平台的成功上线,我们于5月7日晚19:00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一期免费在线性能测试平台培训与技术交流会!

PerformanceRunner(WEB版)简称:WebPR(在线性能测试平台),与Alltesting众测平台集成,无需安装与维护,按需付费,大大降低了性能测试的门槛,让每一位测试工程师都有机会体验与操作学习。

培训交流会议在19:00-21:00期间火热进行,本次会议吸引了200余位测试工程师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响应大家的热情反馈,已经将一期培训的讲解PPT发送至各群,供大家查阅学习。

<重!大!消!息!>

自在线性能测试平台(WebPR)上线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广大测试工程师们的喜爱,每天使用人数持续上升,为更方便大家使用和满足一些大量VUM的需求,我们近期将上线更多压力机!完美解决压测需排队、VUM不足等问题!

除此之外,我们已经为大家准备好 在线性能测试二期的课程!

内容不仅包含了一期的讲解内容,我们还新增了一些更加详细的介绍、案例和常见问题答疑等,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哦~

现特邀您参与于本(5月20日)14:00-15:30 举办 二期 PerformanceRunner(WEB版)在线视频培训!期待您的到来!


-------------------参与方式-------------------

加入Alltesting众测平台QQ群335122456(或者QQ扫一扫二维码)在线视频培训2018.5.20 14:00~15:30(星期日),不见不散!
PerformanceRunner(WEB版)培训PPT点击下载
咨询电话:021-60725088-8037 李女士
QQ:3246685792 众测运维小柒
Email:liang#spasvo.com(#替换@)
注:有兴趣者,可提前加入QQ群,相关事宜可在群中沟通,感谢配合!

培训大纲

PerformanceRunner(WEB版)是一款性能测试平台,通过模拟海量(虚拟)用户对被测试系统的某个业务进行并发操作,监控被测试系统和服务器性能指标,发现性能瓶颈。适用于常规压力测试、负载测试、容量测试、极限测试、稳定性测试等。


----平台优势---------------------------------

在线使用无需安装,无需维护,无需准备测试压力机,按需收费 ;

脚本模板化,支持手工编写脚本、fiddler录制脚本、PR录制脚本的导入;

支持快速脚本参数化、添加 检查点、集合点、关联设置等;

支持对场景的实时监控以及查看场景运行日志;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报告分析全面,支持导出报告;

测试结果准度高,部分指标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与众测平台无缝集成,可使用众测平台赚取的金额进行性能测试,一站式服务 ;


详细说明:http://www.alltesting.cn/jsp/newVersion2/webpr.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