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周学会自动化测试 >> Flex程序脚本录制

Flex程序脚本录制

(是电脑显示的问题么?我这边看不到silverlight程序脚本和对象库元素属性参数的图)

Flex 是一个高效、免费的开源框架,可用于构建具有表现力的 Web 应用程序,想要运行Flex程序需要安装Adobe公司的Flash插件,AutoRunner当前版本支持常用的标准Flex控件录制。控件属性和Windows控件属性一样,下面是一段Flex程序脚本。

Flex对象库元素属性参数如下图所示:

Silverlight程序脚本录制

Silverlight是一种跨浏览器、跨客户平台的技术, 用于为 Web 生成、提供下一代媒体体验和丰富交互式的应用程序。

运行Silverlight程序需要安装微软公司的Silverlight插件,AutoRunner当前版本支持常用的标准Silverlight控件录制。控件属性和Windows控件属性一样,下面是一段Silverlight程序脚本。

Silverlight对象库元素属性参数如下图所示。

如果发现不能正常录制Silverlight脚本,请看“常见问题”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