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周学会自动化测试 >> 对象的删除和重命名

对象的删除和重命名

小编刚刚接触AR录制脚本的时候也有很多辛酸泪,比如一不小心录到了自己不想要的对象,这个时候心里那个慌啊!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很好解决,因为可视化的对象库给了我们很大的可发挥的空间,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删除掉自己不想要的对象。

鼠标右键该对象,然后选择删除对象可以了:

对于有些对象,我们录制下来之后,形成的脚本我们发现比较难识读,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在对象库里对对应的对象进行重命名来解决,重命名完成后,对应的脚本也会对应的该为我们修改之后的:

修改对象名称完成后的对象库
脚本的对象名称也会得到对应的修改

修改:

在录制脚本的时候,很多人常常因为一点小的过失而导致整个脚本录制失败。

小编在刚刚接触录制脚本的时候也流过很多辛酸泪,比如一不小心录到了自己不想要的对象,这个时候心里那个慌啊!

然而现在,这类问题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解决,AutoRunner这款自动化测试软件解决了很多工程师的燃眉之急,AR可视化的对象库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可发挥空间。

我们先来介绍在录制脚本的过程中如何删掉自己不想要的对象,以及如何将难以识读的对象重命名。

在录制脚本完成后,发现需要删除的对象,我们首先打开对象库,在对象库中找到自己不想要的对象

然后鼠标右键点击该对象,然后选择删除对象可以了

而对于有些对象,我们录制完成之后,有时会出现形成的脚本难以识读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将对象库里相应的对象进行重命名的方法来解决,重命名完成后,对应的脚本也会变更为我们修改之后的名称:

修改对象名称完成后的对象库
脚本的对象名称也会相应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