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周学会自动化测试 >> 不能录制脚本的解决办法

不能录制脚本的解决办法

AR无法录制web应用脚本的原因一般有如下三种:

1.web应用没有使用IE浏览器打开;

2.在安装AR的时候IE没有自动加载SpasvoBHO Class这一AR辅助插件;

3.SpasvoBHO Class这一AR辅助插件没有启用。

解决办法:

1.在使用AR录制脚本的时候请选用IE浏览器打开被测软件系统;

2.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管理加载项里查看是否有SpasvoBHO Class这个插件,没有的话则证明AR辅助插件没有自动加载,我们将手动添加该插件: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

然后输入:regsvr32 "D:\\Program Files (x86)\\Spasvo\\AutoRunner\\SpasvoIe.dll"

其中双引号中的动态库路径请以电脑中的实际安装路径为准,在这期间如遇杀毒软件的拦截提示,请放行,当弹出注册成功的消息提示时:

请重开浏览器,在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管理加载项里查看已经含有SpasvoBHO Class插件,再次尝试录制网页。

3.打开IE浏览器把该插件状态改为启用即可。